【宇植衍生】夜间飞行

卓秀浩 x 韩守浩

有钱人普普通通的约会,小会长教法官哥哥开飞机。

私设法官哥哥轻微恐高。@Ker🐶 来吃加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收到卓秀浩的短信时,韩守浩便确信自己今天必有一劫。

那个疯子说是要和他约会,等下班时间会派人去接他,还保证会给他一个惊喜。

韩守浩完全不想要惊喜,尤其是来自卓秀浩的惊喜,整个下午他都在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会答应与对方“处一下试试”,两个人会扯上关系完全是男人逼迫的结果,对方甚至还给他下过药,他应该报案而不是和卓秀浩谈恋爱。

或许是被传染了一丝疯狂吧,韩守浩看着下周一用的判决书,默默地叹了口气。


天色擦黑,韩守浩走下法院门前高高的台阶,径直走向了停在不远处的黑色轿车,车旁面熟的保镖一言不发地为他开门,他点了下头,面无表情地坐了进去。

他记得住车后座的真皮座椅哪里有不起眼的划痕,也知道车窗玻璃升降的速度,唯一缺的是那个总是笑得看不出实际心情的男人。韩守浩看了一会路旁渐渐后退的一株株银杏,放松身体靠在椅背上,开始闭目养神,不去烦恼之后要面对怎样的“惊喜”。


傍晚时分有些堵车,轿车开了20多分钟,进了正真集团某栋大厦的地下停车场。韩守浩跟着保镖乘上电梯,看着楼层字样飞速变换,转眼间就被带到了顶层。

“副会长在外面等您。”

保镖说着,按住了开门键,高层建筑间的风吹得韩守浩一哆嗦,他抿了抿唇,看着灰色的停机坪和已经完全被染成藏蓝色的天空,一小步一小步地挪了下去。


“韩法官终于来了,我还担心堵车会耽误行程,现在倒是赶得正巧。”

卓秀浩朝着韩守浩挥了挥手,转头看了一眼身旁银灰色的直升机,又将视线投回了恋人身上,脸上挂着温和的微笑。他比平时多穿了一件夹克,看起来还是十分随意,并不像一时兴起就能在自家的摩天大厦顶层开直升机的财阀继承人。

“……你要做什么。”

眼前的场景如同影视剧,韩守浩猜出了接下来的行程,却还是忍不住发问。他的声音颤抖,在风中听来有些模糊。

“和韩法官约会。我中午发了短信,韩法官没有看吗?”

卓秀浩一面说着,一面拉开了副驾驶的舱门,又冲着呆立不动的韩守浩招手,看着对方灯光下明显发白的脸色,语调更轻快了几分。

“看到了。但是,这个……”

风忽然变大,韩守浩的头发差点被吹乱,他咽了下口水,只觉得双腿开始发软,更加不愿迈步。

眼见青年踌躇,卓秀浩微微眯起了眼睛,他笑了笑,收回了手,盯着韩守浩看了片刻,才慢条斯理地说道:

“我想了半天,才挑出个能给韩法官惊喜的约会方案……如果守浩觉得还不够,我倒也有另外的计划。”



抬腿迈进机舱,韩守浩动作僵硬地坐上副驾驶位,开始努力深呼吸。直升机内比外面稍微暖和一点,风声却依旧清晰,一尘不染的玻璃外是斑斓的夜景,他的心跳逐渐加快,头也有些发晕。

“韩法官可以放心,我的驾照是四年前考的,飞行时长有差不多400小时,不会让韩法官出事的。”

坐上驾驶位的卓秀浩欣赏着恋人煞白的脸色,口中安慰着,手上则开始帮对方系安全带。韩守浩还穿着黑色的西服,衣领笔挺,放在这个场景下,猛一看颇有大片中潇洒特工的感觉,只是额角的汗珠和握得过紧的拳显得不太协调。

“我、我知道。”

勉强挤出一句话,韩守浩点了点头,逼着自己不要伸手去抓卓秀浩的胳膊,以免暴露恐高的事实,当然,他有足够的理由怀疑男人已经知道了。

“这次会穿越首尔上空,差不多要飞25分钟,韩法官看看夜景,很快就到了。”

为恋人系好安全带戴上耳机,卓秀浩转向正面,开始按部就班地调试仪表,系安全带,请求飞行许可,他戴好耳机,扭头望着一脸漠然的漂亮青年,微笑着问道:

“守浩,你愿意和我约会吗?”



夜间的首尔灯火通明,私人直升机绝佳的鸟瞰视角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对都市夜景的期望,然而韩守浩对此却有些无福消受。

直升机起飞时的轰鸣声震得他恶心,清楚地看到自己离安全的地面越来越远则让他心慌,悬浮在空中,与坠落只隔着一层玻璃的事实令他冷汗直冒,他紧贴着座椅靠背,恨不得将自己粘在位子上。


“韩法官今天怎么这么热情,一直盯着我看。”

沿着预定航线飞行了十来分钟,卓秀浩握着驾驶杆,瞥了一眼副驾驶座沉默的青年,调笑了一句。

“……我没有。”

韩守浩嗓子发紧,往常清朗的声音有些沙哑。他顾不上斥责对方的疯话,连摇头的动作都不想做,只想立刻回到地面,却也明白眼下做什么都改变不了状况,只能慢慢捱。

“外面风景不错,韩法官不喜欢热闹的夜景吗。”

“风景随时,都能看。我累了,要休息一会。”

男人嘴角的微笑令韩守浩有些牙痒,他现在觉得卓秀浩九成是知道他怕高,才安排了这么一场奢侈炫耀又惊悚的“约会”,他只恨自己下班时没有想办法逃走,就算会被捉来,至少也能晚一点受折磨。

看到恋人闭上眼睛,卓秀浩脸上的笑容反而加深了些,他故意叹了口气,轻声道:

“和我约会是无聊得让韩法官犯困的事情吗?”

顿了一顿,又接着道:“还是说,守浩在我身边觉得很安全,所以能安心睡觉?”

“你……”

对方无耻的言论气得韩守浩一下子睁开了眼,他刚要开口,左手却被握住了,还来不及反应,便感觉手心中被塞进了个硬邦邦的东西,似乎是塑料制的,还留着人的体温。

“哎……?”

韩守浩花了三秒才意识到自己正握着驾驶杆,而驾驶员卓秀浩正抓着他的手腕。

“如果觉得无聊,我可以教守浩开飞机。”

一手捏紧了恋人纤细的手腕,卓秀浩笑得十分欢畅,他很久没看到韩守浩如此真心惊讶的表情了,刚认识时他每次接近青年,对方就会露出类似的可爱表情,熟络后虽然添了其他新鲜的反应,却不再会这样瞪大眼睛全神贯注地看着他,让他不免遗憾。

“——!不、不要,卓秀浩,你,你快……”

原本就浑身僵硬的韩守浩险些彻底被吓晕过去,他很丢脸地结巴起来,手心迅速地开始冒汗,脑海中已经模拟到了飞机失控的片段。

“嗯?我快什么?”

“你快开!!我不想学,你会开就够了!!”

直升机还在平稳地向前滑行,但韩守浩根本注意不到实际情况,他拼着全身力气喊出一句,眼角泛红,上下牙打战,想要抽回手,又怕碰到什么不能碰的东西,只能眼巴巴地望着身边的变态,希望对方没有真的疯掉。

“韩法官的意思是说,以后出门都是要和我在一起的,所以我会开就够了?”

卓秀浩挑起眉毛,故意拖长了声音,感受着掌中青年的脉搏,只觉得自己的心跳似乎也变快了。

“……是、是的,所以求你——”

脑中净是机毁人亡的画面,韩守浩咬紧牙关点了点头。他鼻子发酸,每说一个字都要竭尽全力,眼见着卓秀浩只是笑吟吟地盯着自己,泪水不觉开始在眼眶中打转,正绞尽脑汁想着该怎么劝说,却忽然感觉手腕上没了压力,手背上随即传来了柔软而温暖的触感。

“韩法官都这么说了,那我只能从命了。”

低头在恋人的手上轻轻一吻,卓秀浩的眼睛泛出了光彩,他揉了揉韩守浩汗湿的手心,重新握住了驾驶杆。



直升机稳稳地降落在卓家一间别院外的停机坪上,听着螺旋桨声渐渐平息,韩守浩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摘掉耳机,整个人都瘫软下来。四周一片空旷,只有飞机降落必要的照明,和空中绚烂的夜景不可相提并论,他却觉得现在的景致要比刚才好上千百倍。


“韩法官可以自己下来吗?”

柔和而低沉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,韩守浩回过神,才发现卓秀浩已经绕到了副驾驶侧的舱门外,站在下面望着这边,一脸关切,似乎在担心自己。

“下来有什么难的……”

对方少见的体贴令韩守浩脸上有些发热,他解开安全带,撑着座椅要站起来,却感觉双腿一阵酸麻,不由自主地坐了回去。

“韩法官有点恐高,现在腿还是软的吧?”

卓秀浩了然地一笑,伸手在恋人的小腿上拍了拍,对于自己明知故犯的行为毫无反省之意,甚至还有脸继续大放厥词:

“守浩是愿意被我背进家,还是抱进家?约会是两个人的事情,全都由我安排也不合适。”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波 | Powered by LOFTER